close

 

2016.1.1元旦
 

 

兔子背著那扁平的後背包便出門了,身上依舊是那套,令人目不轉睛的女高中生制服。這天來到一個窄巷,那是個陰暗的地方,似乎有人和兔子做了什麼交易。
“你要的東西是什麼?”那是兔子的聲音,是很清純可愛的女聲,是神似人聲的變聲器所發出的聲音。
“我…我只想遠離父親!”女孩小聲的說著,那顫抖的聲音勾起了兔子的興趣。
“確定?那好吧…”兔子微笑著,那種笑容帶著令人恐懼的感覺。
“啪唰。”兔子拿出了那把又厚又重的菜刀,舔拭著刀背的污漬,身體一蹦便躍上幾公尺的屋頂。
兔子蹦阿蹦的,終於找到了女孩的父親。父親的臉上是惶恐是恐懼是深怕女兒不再回來的表情。兔子躍下屋頂,帶著輕盈的步伐,藏起刀刃,微笑著走過。
“嘿!你好!”兔子搭上話,“我是兔子。”她說著。
“兔子你好,你有看到我的女兒嗎?”女孩的父親焦急的問到。
“有,在那裡,要跟我來嗎?”兔子雀躍著,蹦蹦跳跳的,等著獵物上鉤。
“在哪裡?”他慌張的張大雙眼四處尋找。
“那裡,那條小巷。”兔子指著附近隨便一條小巷,便邀請著他過去。
於是,兔子帶著女孩父親走了過去。可那裡,什麼也沒有。
“什麼?我女兒呢?”父親依舊驚慌,但是下一秒發生的事更令人驚嚇。
“嘻嘻!”兔子笑著。
兔子拿起藏著的菜刀,一蹦就躍至女孩父親的斜上,菜刀瞄準著頭部,用力的劃下。那個弧線、動作以及兔子的姿態,都不禁令人顫抖。
『那正是所謂的力之美啊!』我心想。
做好防備的兔子身上滴血未沾。兔子帶上手套,拿起那被砍下的頭部,裝進麻布袋中。她繼續蹦阿蹦的尋找女孩。
“你看,你的女兒。”兔子找到了。
“什…什麼?”女孩害怕的望著兔子。
“要好好和她相處哦!”兔子笑著說。
兔子離開了,回到她溫暖的家。我依舊留下繼續觀察女孩。
“那是什麼…?”女孩眼前是兔子扔下的麻布袋。
『呵呵。』我惡趣味的笑著,想著現在的兔子。
“!”
“啊!!!!”女孩慘叫,將麻布袋拋下,逃跑。
這時的兔子,大概在愉悅的寫著日記吧!用那珍貴的羽毛筆,輕輕的將今天的日記,編寫成一本,令人感到畏懼的小說。
今天的兔子也好好的活著,兔子也好好的活著,兔子也好好的活著,兔子也好好的活著,兔子也好好的活著,兔子也好好的活著,兔子也……好好的活著唷!

 

請期待下回 兔JK美工刀復仇事件

arrow
arrow

    松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