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jpg

今天來聊聊我所深深喜愛的

那些番茄醬♥

被這種血腥獵奇的東西深深吸引大概是接觸了漫畫吧

雖然想不太起來是甚麼漫畫 但是就是那種恐怖獵奇類型

懸疑劇情加上令人稍起雞皮疙瘩的畫風

雖然很容易會因此而害怕 但是卻想一直看下去

我個人是十分喜歡懸疑的題材

不論有沒有番茄醬 懸疑恐怖劇情這種類型總深深打動我

是比起少女愛情 逆後宮 更使人期待更想看下去的

而當我認知到喜歡這些後便越來越沉浸在這樣的氛圍

於是我在網路上尋找一些推薦的血腥獵奇動漫
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幾部我看過的

因為都蠻有名的 所以劇情介紹就算了XD

26.JPG

1. 屍體派對

屍派我是從遊戲開始看的

遊戲→漫畫→動畫(含OVA)→電影 是我看的順序

這一部真的很符合我的喜好

不僅血腥獵奇 遊戲方面更是滿滿的未知數 充滿了懸疑

每看到一次就想大喊 世以子RRRRRRRRR

雖然幸子在裡面是敵人方

但其實想想也是蠻可憐的

25.jpg

幸子:眼睛、頭、舌頭全部都是我的♥

當然我連ANOTHER CHILD也看過

可是還是原本的好看

非常喜歡世以子RRRRRRRRRRR

個人比較推遊戲 緊張感滿滿♥

27.jpg

2. ANOTHER

ANOTHER能說是經典中的經典

也是一部恐怖懸疑獵奇血腥一應俱全的動漫

說實在第一次看的時候有震驚到 不過卻很滿足我的慾望

先看漫畫再看動畫大概是我的習慣

然後我都沒猜到結局WWW

28.jpg

好啦我沒有很喜歡這女的

還是女主棒♥

然後我找不到一開始被雨傘刺死那張圖

10.jpg

3. 未來日記

我只能說由乃這個角色塑造的太好了呵呵呵呵呵(#

我妻由乃大概是我看未來日記的原因

劇情不是說很懸疑甚麼的 但是就是很吸引我

說實在這部如果由乃設定不夠強烈我應該沒辦法(##

病嬌的榜樣能不愛嗎

所以說我也是因為由乃深深愛上病嬌這種屬性

超可愛的♥

18.jpg

23.jpg

圖較多純屬私心

事實上也因為這種喜好

自己會畫一些 有一點點血的圖

((雖然我好像小四就有在畫血腥的東西

不過我個人是分得清楚次元的WWW

以下是兩張渣繪

BY ME1.jpg

菜刀少女是我很喜歡畫的題材

尤其是死魚眼的那種病嬌

:親愛的今天怎麼這麼晚回家?晚餐要吃甚麼嗎(微笑(舉刀

BY ME2.jpg

這個造型有參考『砂之惑星』的造型

然後手上那顆是頭

女性的頭

 

以上是幾部我有看過且算是推薦的動漫

下一次也來介紹介紹我個人喜歡的懸疑漫吧♥

~感謝您的閱讀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獵奇 血腥 日常談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