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大家好我是松兒 這算是我的第一篇H文吧 01跟序為清水 還請安心服用

※再次提醒 腐滲入 非腐人士請盡速離開※

 

 


「渚,我愛你。」說完,眼前的人溫柔的親吻著我,令我感到無比的幸福。
「我也是。」我回著他的話,然後兩人的舌頭繼續交纏。
我們互相擁抱,互相依賴,互相信任,然後我們都將彼此放在最重要的位子。
我愛你,業,真的真的很愛你。


01初次見面
那是一個吹著寒冷的風的早晨,一頭紅髮的男子從我眼前晃過,然後穿到那陰暗的巷子。而令我訝異的是,接下來那位男子所做的事。
「喂!我說你啊!欺負人是不好的哦~」紅髮的男孩站在巷口,手撐著頭靠在牆壁上。
「啊啊~你誰啊?還是勸你不要礙事比較好喔!不然…呵…會像他一樣慘喔~」令一個高大的男孩說著。
「呀呀~會不會和他一樣慘我是不知道啦!但是啊,你,可能會死得很慘就是啦!」我不顧鐘聲,躲在角落偷看著他們,只見紅髮男孩雙手插著口袋,用挑釁的口吻說著。
“啊啊那男的是不怕死啊!體型差那麼多!”我在心裡喊著,眼還是不停的看向巷弄內。
此時,高大壯碩的男孩揮出了重重的一拳,雖然想避開視線,但是又想看下去。
“嗚啊---!”我在心中喊著,身體害怕的稍稍顫抖起來,可下一瞬間,紅髮男孩的舉動更令人驚訝。
他僅僅靠著那隻纖細的右手,就阻擋下那重重的拳。我揉著眼睛,甚至偷偷的掐了自己一下,想確定是否為事實。
「啊!」我一不小心就把痛的叫聲發了出來,立馬嗚上了嘴。
“慘了!要是被任何人發現就慘了!”這時我擔心自己而沒去注意,那紅髮男孩的回擊,是如此恐怖。
「痾啊!」
「碰!」
這兩聲巨響我是明白的,但我更明白的是,我現在不離開不行啊!我抬起那沈重的腳準備離開時,身邊便出現了一個身影,果然不出我所料,是紅髮少年。
「唉~一個女孩在這裡幹嘛呢?已經上課了啊!」他那挑釁的語氣依舊沒變,雖然習慣了,但我是男生啊!真想這樣吼,不過全身顫抖的我大概沒那個膽吧!
「那個……我是……」話還未完,那男孩便抱起我,朝校園奔去。
「欸………!?」我瞬間羞紅了臉,不知如何是好。
「好啦!這麼可愛的人兒,我就把你抱到班上吧!翹掉開學典禮是不行的,就幫你編理由吧!不過作為代價,剛剛的可不準說出去啊~」他自顧自的邊跑邊說,嘴角上揚的笑著。
「那個……班級…」話又再次的被打岔了。
「我知道啦~同班的渚同學吧?我是赤羽業,叫我業就好。」
「欸?……嗯。」我依偎在他胸口,因為那紅到不行的臉還是不想讓他見到,畢竟是同班同學,絕對會被當笑柄。

 

感謝服用 請等待02滿滿的H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