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dia-20151210.jpg

1.被選之人

 

“想獲得幸福嗎?”有個不明的聲音在說著那麼一句令人心動的話。

“把不幸化為幸的方法。”那女孩甜美的嗓音持續的說著。

「什麼?」泯毅回答著。

“幸福……”女孩的聲音漸漸轉小。


「到底是誰在說話?」泯毅大吼,使得全部的路人都望向他。


「嗚…嗯…。」他搔了搔頭,繼續往家的方向前進。


走著走著,當他再次抬頭之後,便發現到自己身處一個陌生的空間,四周幾乎一片空白。


「嗚啊-----!」泯毅驚訝的張開嘴巴。


「什…什麼啊!這是哪啊!我…我剛剛不是還在回家的路上嗎?」他繼續鬼叫著,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。


「混蛋!」他怒吼著,而此時,在他的面前出現了一位擁有天真面孔的女孩。


「是你!就是你在我耳邊喊著幸不幸福的對不對!」他瘋得很徹底,面目猙獰的望著女孩。


「別慌張,我是來邀約你參加『幸福遊戲』的指導員,至於你口中的那個人,大概是我們上級的人。」女孩述說著目前在泯毅眼前發生的事。


「『幸福遊戲』?不管那是什麼我都不會參加的!」他堅定的說。


「是嗎?我大可幫你拒絕掉,但是……」女孩停了下來。


「但是什麼!」泯毅再度的吼著。女孩開始微笑,嘴角已像找不著盡頭的銀河,緩緩的裂至鼻樑的高度。


「啊------!」泯毅高分貝的吼著,似乎徹底失去了理智。


「代價是需要的哦!」那一張一合的裂嘴,早已和女孩天真面孔不相符。「那麼代價是什麼呢?」女孩邊說邊哼著旋律,悄悄的拿出那銳利的刀。


那是一把近戰的短刀,相當鋒利,只要輕輕一揮,便會見血。


「呃!」泯毅嚇得顫抖,發出了微弱的聲音。


「來吧!選擇的時間到了哦~是要參加呢?還是不參加呢?」女孩逼近,將刀架在泯毅的脖子上,就像是在告訴你想活就參加一般。


「我…我參加!我參加!」泯毅即使出於不願意,但為了保住性命,也只能選擇參加了。


「好的,」女孩收起了刀,裂開的嘴也瞬間恢復原狀「契約成立!」她在泯毅的雙手點了點,泯毅的手上就出現了「王者」的稱號。


「幸運的人啊,我叫伊魯絲卡,請稱呼我為小絲,我是你的領導員,將陪伴你直到遊戲結束。」


「幸運什麼的!王者什麼的!到底是什麼!」泯毅對小絲高聲吼叫著。


「泯毅大人,請冷靜,你的問題會在接下來的目的地得到答案。」小絲微笑著,身旁卻圍繞著令人恐懼的氣息。


「是…是嗎…?」泯毅以極微小的聲音說著自己的疑惑。


「是的。」

 

第二章目前難產

預告一下有打鬥畫面 請期待♥

arrow
arrow

    松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